•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农工党市委会专题研究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有关事宜

    2022-11-07   阅读数:2628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农工党六安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和研究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一级巡视员孙学龙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jpg

    ▲孙学龙主委主持专题学习,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努力突出学习重点、不断夯实学习责任。一要坚持“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开动脑筋、深入持续、以上率下、联系实际”的“六学”方法。二要创新学习平台、丰富学习载体,结合组织宣讲、开展讨论、撰写心得等方式,努力提升学习效能。三要持续凝聚政治共识,在学思践悟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