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民革六安市委会 “四结合”“四到位” 掀起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2022-11-07   阅读数:2683 【字体:  【打印】 【关闭】

    日前,民革六安市委会广泛组织各基层支部和广大民革党员通过多种形式观看、讨论、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做好“四个结合”,确保学习内容到位、覆盖到位、领悟到位、效果到位。

    结合报告全文,内容到位。组织汇编了中共二十大专题学习资料,市委会班子成员分别领学,原原本本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通过认真学习全文,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真学真懂。结合交流研讨,覆盖到位。先后召开了市委会领导班子集中学习、机关学习研讨会,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各基层支部以支部党员之家为阵地,纷纷组织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会、心得分享会、学习交流会,开展党员学习交流和研学活动。一支部举办“同心筑梦,奋进新征程”学习会;二支部举办学习二十大心得交流畅谈会;三支部深入结对共建社区开展法治宣讲,突出民革界别特色优势,与社区群众一同感受新时代法治建设的巨大成就。在全市民革党员自发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确保一人不漏,推动学习贯彻活动全员覆盖。结合统战要点,领悟到位。结合《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央及省市委会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聚焦二十大报告中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联系实际,突出全面又强调重点,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结合互学互动,效果到位。要求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法律服务部负责人、企联会会长、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号召全市民革党员通过“六安民革”微信公众号,开设学习专栏,连续发布二十大学习内容,营造持续学习的浓厚氛围,引导大家主动学习、互动学习、互学互议,谈感受、赞成就、议发展、话振兴,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推动更广泛的真学深悟,引导全体民革党员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做到落地落实。(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