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市知联会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11-10   阅读数:4950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5日,市知联会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邀请皖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吴学东作宣讲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聂保国参加。活动由皖西学院规划处处长、市知联会副会长王全林主持。

    市知联会信息.png

    吴学东从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就、二十大报告的逻辑结构、大会主题、实践基础、指导思想、使命任务、战略部署、政治保障和“三个务必”政治要求等九个方面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报告具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和现实厚度。

    市知联会信息2.png

    王全林在总结时表示,学习宣传和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全省全市首要的政治任务。做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广大会员要做到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自系统、各自单位、各自岗位的工作实际,将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守正创新的强大正能量,尤其要做好结合文章,把中共二十大精神与传承弘扬大别山精神、服务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相结合,为新时代美好六安建设贡献党外知识分子的力量。(胡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