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知联会

    2022-12-16   阅读数:21889 【字体:  【打印】 【关闭】

    12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前往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知联会机关走访慰问干部职工,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1193799736.jpg

    关传兵分别走进民革六安市委会、民盟六安市委会、民建六安市基层委、民进六安市委会、农工党六安市委会、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九三学社六安市委会、市工商联及市知联会,与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各民主党派历史沿革、发展历程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赓续优良传统、提升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等细节。走访慰问中,关传兵指出,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六安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推深做实与上海对口合作,按照市委书记叶露中在市委五届五次全会上提出实施“不掉队、赶上来”八大工程的要求,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知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持续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461386825.jpg

    关传兵还来到“党派成员之家”和“会员之家”,深入各功能区。他指出,要坚持建好管好用好的原则,增强阵地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努力将其打造成所属成员学习生活、联谊交流的温馨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