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鸣分别看望慰问 外派华文教师和有关台企负责人

    2023-01-17   阅读数:5968 【字体:  【打印】 【关闭】

    春节临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鸣一行分别看望慰问外派华文教师和有关台资企业负责人,为外派华文教师和台资企业送去新春祝福,传达党委政府的关心与慰问。

    钟鸣来到六安市第二中学,看望慰问外派华文教师周以和,详细了解周老师在菲律宾拉允隆文化书院任教期间的经历和经验,对他的辛勤付出以及为华文教育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他颁发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给外派教师的荣誉证书。六安市第二中学校长关世宏、二中副校长尤奇志等陪同慰问,并对市委统战部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

    近年来,我市先后选拔外派华文教师三人,分别是六安二中周以和、霍山县张娟、叶集区黄炎炎三位老师,他们克服困难、主动钻研,以形式多样的教学方式、默默耕耘的奉献精神,当好国际教育交流使者和民间外交使者,持续推动海外华文教育事业向前发展,也为全市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台资企业安徽德正堂药业有限公司,钟鸣看望慰问公司总经理金德利和部分员工,并与他们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建设进展和意见建议,调研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并送上问候和新春祝福。

    6590975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