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致公党“同心暖心”活动进社区

    2023-01-19   阅读数:19928 【字体:  【打印】 【关闭】

    日前,致公党裕安支部前往齐云社区开展“同心暖心”关爱困难群众春节慰问活动,为社区10名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图片1.png

    活动现场,致公党员们与慰问对象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仔细询问困难家庭人员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御寒保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党委政府的支持帮助下,努力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

    图片2.png

    据悉,开展“同心暖心”慰问活动,是致公党一直以来坚持的社会服务品牌活动,活动中不仅给予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精神上的鼓舞,也是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卫 鑫)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