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霍山县知联会召开一届三次会员大会

    2023-01-19   阅读数:19912 【字体:  【打印】 【关闭】

    1月16日,霍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郝晓武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医保局局长、知联会会长叶登江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县知联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县知联会副会长、商务局副局长张堇朋代表县知联会作的2022年工作报告。报告围绕深化政治引领、履行社会责任、精准建言献策、强化联谊交流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年知联会履职重点。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政协党组成员叶纯森宣读表彰文件,对10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郝晓武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加强会员的学习教育,提高会员的政治素质,引导全县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二是要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动员和组织会员发挥各自平台优势,了解党的大政方针政策,支持会员多走出去,推荐宣传霍山,充分整合资源优势,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三是要激发服务奉献热情,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展现党外知识分子的风采,最大限度发挥好“知识”的力量和效益,切实提高知联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汪支灵)。

    图片5_960x6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