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在“三八”妇女节前夕开展“听茶语· 话侨情”活动

    2023-03-06   阅读数:5062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庆祝我国第100个妇女节,丰富机关女干部和侨界女同胞精神文化生活,3月4日,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组织部机关女同胞、市侨联部分女委员、重点侨务工作对象开展“听茶语·话侨情”活动,弘扬传统文化,体验六安瓜片非遗文化展示。

    在茶艺体验课上,茶艺老师详细讲解了六安瓜片茶的种类、茶文化发展、茶具组成、泡茶流程、递茶礼仪等,并现场展示完整的沏茶工艺。讲授过程中,茶艺老师一对一指导学员掌握六安瓜片制作工艺流程、玻璃杯沏茶的冲泡技术,大家认真聆听,相互品鉴,互动交流,体验茶文化的乐趣,感受茶文化的魅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放松了心情,也加深了联系交流,感受到了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的关心关爱,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履职尽责、展示侨界风采。

    4116140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