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美国华侨慈善专款助学六安学子

    2023-03-09   阅读数:6186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9日下午,美国华侨高永祺先生委托原山东省侨联副主席、济南市侨联主席吴玉明先生和省侨联社会工作部部长陈茂先赴金寨一中、裕安区独山天峰中学开展“919慈善专款”助学活动,20名困难学生受助3万元助学金。六安市侨联专职副主席余珊珊、相关县区委统战部、教育局等负责人参加了助学金发放仪式。

    在发放仪式上,吴玉明转达了高永祺先生对学子们的嘱托,勉励受助学生要有远大的志向抱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同时要心怀感恩,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将来用自己的能力和价值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据悉 ,“919慈善专款”是美国华侨、原美国南加州山东同乡会名誉会长、济南市侨联名誉主席高永祺先生设立。慈善专款主要用于捐助困难乡亲和公益组织。本次捐助安徽省公益项目资金共10万元,向我市两所中学的学生捐助助学金是其中一项。由高永祺先生委托原山东省侨联副主席吴玉明现场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