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市台办组织台企参加“春暖皖江”招聘活动

    2023-03-29   阅读数:5890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25日,由团省委、省台办、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联合实施的“春暖皖江”2023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安徽新华学院举办。市台办组织台资企业安徽德正堂药业有限公司参加了招聘活动。

    在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活动中,市台办在得知安徽德正堂药业有限公司急需医美相关专业技术人才的诉求后,积极为其出谋划策、搭建平台,第一时间将“春暖皖江”2023招聘活动的地点、参加人数、应聘专业等相关信息向企业通报,并为企业参加活动积极沟通联系,提供服务。

    当日上午,市台办安排工作人员专程陪同安徽德正堂药业有限公司来到现场,协助发放企业简介、招聘简章,帮助宣传推介。活动现场收到投报简历6份,达成就业意向4人,另有多人欲赴企业参观和现场面试。省台办领导对招聘现场进行了巡场指导,并就我办“贴心服务台企”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大伟)

    555676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