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六安市侨联二届三次全委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2023-04-03   阅读数:7784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31日,六安市侨联二届三次全委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侨联七届五次全委会及市委分管领导批示精神,总结2022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并邀请省侨联社会工作部陈茂先部长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侨联业务知识培训。市侨联主席汪涛主持会议,市侨联专职副主席余珊珊作工作报告,市侨联副主席宗瑜、孙勇、周其胤出席会议。市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不是委员的县区侨联(侨办)主要负责同志,城区归侨侨眷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的全市侨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在四个方面持续用力。一是在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上持续用力。二是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三是在推动平安和谐侨界建设上持续用力。四是在推进侨联自身建设上持续用力。

    陈茂先围绕“认识侨联——侨联 、侨史、侨法、侨情”“找准定位—党的二十大对侨联的机遇与使命”“主动作为—把握重点与提升艺术”三个方面作了一个十分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听了以后受益匪浅,汪涛在总结报告会中指出侨联干部和委员们要坚持做到“有格局、有担当、有定力、有情怀、有能力”,真正把报告学深悟透,以知促行,为侨的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张芳)

    9741536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