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省委台办组织开展“全省台资企业健康行” 走进舒城台企暨台企调研活动

    2023-04-11   阅读数:7771 【字体:  【打印】 【关闭】

    “我平时工作比较忙,有小毛病也懒得去医院看,没想到安医大一附院的专家医生专程上门来为我们义诊。”4月7日上午,在安徽刚毅电子,向医生咨询完病情的台企员工汪浩如是说。

    当日,由省委台办、安医大一附院北区联合举办的“全省台资企业健康行—走进舒城台企暨台企调研”活动在台资企业安徽刚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来自安医大一附院北区的近10名专家医生,临时设立消化内科、骨科、妇科、中医科、超声科、甲乳科和康复医学科7个科室,为台企职工开展义诊和免费健康体检。企业员工们拿着化验单、B超单等在公司门口排起了长队,等候诊疗。专家们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医学知识,受到了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2.png

    省委台办副主任张胜利、安医大一附院北区党委书记戴晓支一行前往连鋐科技展览馆以及生产车间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传介绍国家和我省各项惠台政策措施。张胜利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用足用好各项政府帮扶政策措施,加快转型升级发展,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图片4-1024x1024.png

    张胜利强调,市、县台办要高度重视台资企业的发展,主动关心台企台胞,宣传好落实好政府纾难解困的相关政策措施,想方设法协助台企解决各类困难,为台企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要及时收集台企台胞诉求,努力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持续优化涉台营商环境。

    随后,省市县三级台办党员干部和安医大一附院北区班子成员共赴舒城县胡底烈士纪念馆、吴展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胡底烈士和吴展烈士的英勇事迹,大家共同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忠专实、勤正廉”,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5.png

    图片6-1024x1024.png

    (撰稿/陈琛 核稿/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