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市委统战部赴金寨县开展台侨工作调研

    2023-04-21   阅读数:8551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1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侨办主任钟鸣一行来到金寨县走访调研台侨企业,并实地考察了台资企业安徽寰珑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侨资企业金寨美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在安徽寰珑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钟鸣感谢企业长期扎根六安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了公司经营情况以及当前影响公司发展的困难、问题,鼓励企业立足自身特点,把稳外贸订单,努力开拓国内市场,增强企业竞争力。

    在金寨美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美央电子科技园一期项目情况。该园区旨在打造电镀或表面处理工艺产业聚集,建筑面积达34万平方米。目前厂房已基本建成,正在进行内部装饰,让企业能够安心“拎包入住”。钟鸣对该项目充分肯定,希望园区抓紧完成后续工作,争取早日投用、早日产出,同时要求市县台、侨部门一定要发挥职能作用、主动跟进服务,助力园区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