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中国侨联直属机关调研组赴金寨调研

    2023-05-15   阅读数:8927 【字体:  【打印】 【关闭】

    5月10日,中国侨联直属机关纪委负责人尹媛媛率中国侨联“根在基层”调研组赴金寨县开展调研。安徽省侨联办公室主任谷新、六安市侨联主席汪涛,金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贻胜陪同调研。

    826113664.jpg

    调研组一行在金寨县革命烈士纪念塔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参观了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金寨县革命博物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了解了金寨作为“两源两地”的红色历史,并就文化交流基地的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967642404.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大湾村,通过大湾村第一书记余静的介绍,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大湾的激动时刻,了解了大湾村“山上种树、家中迎客、红绿结合”的发展思路以及村里翻天覆地的变化,对金寨县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有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走访调研,不仅能激发侨联干部担当实干、开拓奋进的昂扬斗志,更重要的必须传承弘扬老区人民英勇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侨联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7859923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