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六安市侨联赴合肥市庐阳区观摩调研

    2023-05-25   阅读数:8838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营造尊侨、护侨、爱侨的良好氛围,激发工作活力,创新工作方法,促进基层侨联组织建设,5月24日上午,六安市侨联主席汪涛带领各县区侨联(侨办)负责同志赴合肥市庐阳区观摩调研“侨胞之家”建设工作,市侨联专职副主席余珊珊参加调研,合肥市庐阳区委统战部及侨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庐阳区亳州路街道财富广场“侨胞之家”,调研组一行实地观摩了新侨服务中心,这是全省第一个以商务楼宇为主体的侨联组织,着力打造服务新侨、支持创业、联谊交友的高质量平台;在庐阳区海棠街道万象汇“侨胞之家”,调研组一行实地观摩了红色阵地主题观影“侨见光影”、学习阵地品味书香“书香侨韵”、活动阵地活力潮流“燃动侨心”。调研组一行真切的感受到了庐阳区侨联工作的激情和热情,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上做的很真诚、很用心、很动情。

    调研组一行与庐阳区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庐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副主席周洁详细介绍了庐阳区侨联工作基本情况,市侨联主席汪涛表示,庐阳区侨联工作是全省基层侨联工作的标杆,“侨胞之家”建设精心、精细、精准,为侨服务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汪涛指出,各县区侨联组织要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对标先进找差距,奋起直追赶上来,要在强化党建引领、突出为侨服务、注重品牌打造上狠下功夫,把包括侨胞之家建设在内的侨联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此次交流观摩,增进了两地侨联组织之间的沟通和友谊,为今后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必将助力侨联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杨克红)

    252878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