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霍邱县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2023-09-05   阅读数:1451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霍邱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联合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抢抓战略机遇,把握利好政策,坚守主业,做强实业,加强自主创新,不断延链、补链、强链,走好高质量发展路子。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梳理形成问题清单,真正建立起横向联合、纵向联动的协作机制,营造爱商护商的浓厚氛围。工商联和商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内引外联力度,为全县民营企业扩展交流渠道,搭建建言献策平台,真正把商协会建成“会员之家”。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及全省扎实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大会精神。县工商联、县营商办、县发改委分别作有关政策解读。部分商协会和民营企业代表围绕“如何发挥商协会、企业作用,抓住与上海对口合作机遇,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