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金安区开展三季度统战工作点评暨“统战讲堂”

    2023-11-01   阅读数:602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金安区召开2023年三季度统战工作点评暨“统战讲堂”。区委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街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台联会负责同志及信息联络员,区委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本期“统战讲堂”邀请市委统战部政策研究室科室负责人作统战信息工作专题辅导,围绕“什么是统战信息、统战信息的分类、怎么写好统战信息、统战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升信息质量必须把握的重点”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和详细的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授课内容对基层统战信息写作和报送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指导性。

    会议围绕民族宗教、民主党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信息等方面对三季度全区统战工作进行了点评。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金安区深入推进统战系统作风能力提升,结合“统战讲堂”,开展“一季度、一点评、一培训”,在思想政治引领、党派(团体)品牌建设、民族宗教治理、服务中心大局等方面取得了扎实成效,各领域统战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下一步要对标年度任务,在工作推进上加大力度;瞄定争先进位,在重点项目上持续发力;着眼安全稳定,在基层治理上毫不松懈。(戈晓倩)

    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