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叶集区基督教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

    2023-11-01   阅读数:599 【字体:  【打印】 【关闭】

    10月30日,叶集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区基督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在三元基督教堂召开。叶集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市基督教两会有关负责同志到会祝贺并讲话。

    会议认为,区基督教“两会”成立以来,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树牢“四个与共”共同体理念,不断增强“五个认同”,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带领全区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建设皖豫中部崛起示范区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区基督教新一届爱国团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推进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促进基督教健康传承。

    会议听取了区基督教两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区基督教两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基督教两会委员会和领导班子。(舒春花)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