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头条

    六安市召开第三次民营企业家季度座谈会

    2023-11-06   阅读数:6497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2日,六安市第三次民营企业家季度座谈会在霍山县委党校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陈传忠主持会议。

    369381089.jpg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的贺信精神。部分企业家代表围绕凝聚法律服务工作合力,为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的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并就优化我市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

    763523899.jpg

    关传兵指出,我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崇尚法治精神,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强化法治意识,共担法治责任,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新创业、回报社会的典范。要积极主动、客观真实地向司法机关反映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困难、法律需求、合法合理建议等,主动参与法治化营商环境评估。

    关传兵强调,六安正处在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上升期、关键期,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将“法治赋能”融入到服务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去。要扎实推进政策落地,压紧压实责任,围绕企业合规、法治保障等领域强化多方协作,确保各类惠企政策在基层落实,推动法治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