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头条

    关传兵到市群众来访中心接访群众

    2023-11-06   阅读数:6406 【字体:  【打印】 【关闭】

    10月3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到市群众来访中心接访,裕安区、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城投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1062617227.jpg

    接访过程中,关传兵耐心倾听来访群众诉求,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办理情况汇报,向群众详细解释相关政策,现场确定推进措施。他指出,拆迁款补偿问题,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各属地政府应主动担当作为,综合考虑困难群众情况,分类确定解决方案,依法依规妥善解决。

    关传兵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各单位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畅通群众反映意见渠道,规范事项办理程序,监督工作举措落实,共同做好信访事项化解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