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金安区委统战部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寻美金安——和美乡村金秋行”书画绘金安活动

    2023-11-08   阅读数:365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金安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寻美金安——和美乡村金秋行”书画绘金安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光琴,区政协副主席、乡村振兴局局长、致公党金安支部主委严燕出席活动。全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台联会等统战成员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前,组织统战成员们赴张家店战斗纪念馆、“金彩新生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张店镇电商基地)参观,感悟红色历史,体悟发展变化、感受建设成就,采风创作灵感。

    图片2.png

    在开明书画学院活动现场,区级老同志、区政协书画院顾问刘戊友、六安民进开明书画院胡仁球、任绪金、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徐冬冬、黄道海、翁墩剪纸传承人徐圣年等艺术家进行了现场创作。艺术家们根据所看所感所思,以书画、剪纸等艺术形式,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真挚情感,激发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凝心聚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金安而共同奋斗的热情。(周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