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六安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来霍邱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现场教学

    2023-11-07   阅读数:342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六安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一行50人来霍邱县“蓼城新英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培训班学员先后参观了霍邱县“蓼城新英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入驻的电商企业、农特产品展销馆、非遗工作室以及霍邱统战之家等,通过展板解说、观看视频短片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地党组织覆盖、思想引领、活动品牌、队伍建设、条件保障、制度规范等情况,并对“蓼城新英汇”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霍邱县“蓼城新英汇”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以霍邱县电子商务大厦园区为依托升级打造而成,于2020年12月正式启动基地创建工作,建筑面积涵盖8000余平四层办公楼一栋和建筑面积6000余平的仓库两栋,2023年5月获评省级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