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2023-11-10   阅读数:389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7日,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李煜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聂保国到会指导,县领导王晖、王鹏、王光华、徐丽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兼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晖主持开幕式。

    会议指出,县知联会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资政,打造社会服务活动品牌,团结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防汛抗旱等“大战大考”面前发挥优势、担当作为,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知联会工作的全过程,新一届知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履职本领,筑牢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进一步发挥行业分布广、文化层次高的优势,始终向中心聚焦、向大局聚力,鼓励、引导、支持党外知识分子正确发声、弘扬正气,在唱响主旋律、净化社会舆论上展现力量,共同营造健康繁荣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知联会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化自身建设,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协作,真心实意为党外知识分子办实事、解难题,打造好党外人士联谊阵地,让党外知识分子更好地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贡献智慧力量。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县知联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知联会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和监事会监事长、监事。(王伟)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