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民族宗教动态

    六安市佛教协会第三次代表会议成功召开

    2023-12-01   阅读数:5478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30日,六安市佛教协会第三次代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传兵指出,五年来,六安市佛教协会始终坚持正确办教方向,在寺院管理、僧才培养、对外交流、文化建设、公益慈善等各方面都取得了积极成效。他表示,在新⼀届六安市佛教协会领导班⼦的带领和广大信教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六安市佛教⼀定能够坚持正确的方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健康有序地发展。

    1595043974.jpg

    关传兵强调,新当选的市佛协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佛教界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进一步坚持我国佛教中国化方向,扎实推进佛教中国化方向六安实践,自觉在教义思想中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教,秉持以戒为师,勇于自我净化,引导教职人员遵纪守法、遵规守戒、正信正行。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建设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教职人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