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致公党安徽省委会赴金寨县开展“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帮扶调研

    2024-01-02   阅读数:2230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安徽省委会主委陶仪声率队赴金寨县开展“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帮扶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金寨县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致公党六安基层委、文艺支部等省属组织和义诊专家围绕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陶仪声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工程作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思想工程、助推老区发展振兴的民心工程、促进老区同心聚力的品牌工程的重要作用。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切实把“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各项帮扶任务落到实处,要在促进前畈村产业发展提速、教育水平提档、医疗服务提质、文化生活多彩等方面持续发力。

    活动期间,致公党省中医药大学总支、省立医院支部在县中医院开展了义诊和查房等活动;省直第四基层委捐赠前畈村价值15000元的四台电脑;安庆市委会为前畈村同心书屋捐赠书籍;省农科院支部党员企业家与前畈村签订了茶产业帮扶协议。(林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