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皖西学院召开市人大、政协委员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4-01-18   阅读数:3886 【字体:  【打印】 【关闭】

    市“两会”召开前夕,皖西学院召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党委书记袁维海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周贤林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市人大、政协委员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聚焦校地融合发展,发挥“人才库”“智囊团”作用,在乡村振兴、大别山中药产业发展、社会服务等领域建言献策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周贤林希望广大教职工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强化党建工作引领,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为推动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袁维海指出,作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树牢身份意识,珍惜政治荣誉,提高政治站位、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政治责任。要展示皖西学院形象,在两会期间积极参政议政,有声音、有图像、有汇报,全面提升皖西学院影响力。要精心准备提案议案,围绕大健康、绿色发展、新能源等重点方向,聚焦六安市经济发展,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讲好“校地双向奔赴”的故事,在地方各个层面获得更广泛的认同和支持。(符星琴)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