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舒城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长会议

    2024-01-19   阅读数:1848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舒城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2024年一次会长会议。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县知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审议了会员发展管理制度和活动小组分组办法,回顾总结了2023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县知联会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增强政治凝聚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注重作用发挥,服务中心大局,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六安与上海对口合作、合六同城化、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把专业能力转化为建言献策成果,助力舒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社会影响力,广聚各行各业英才翘楚,吸纳优秀人才,充分发挥行业资源优势,以企业律所、政法社会、农林财经、教育卫生四个活动小组为抓手,优化组织运转效率和工作效能,深入开展“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广大会员的归属感认同感,为建设现代化美好舒城凝聚更多人心、汇集更多力量。(秦雪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