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金寨县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获得全国工商联通报表扬

    2024-01-22   阅读数:1887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商会调解培育培优行动工作情况的通报》。金寨县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被评为商会调解培育培优行动中工作突出组织,系安徽省唯一被表扬的县级商会调解组织。

    金寨县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自2019年成立以来,累计接受法律咨询服务1656余次,受理调解案件796件,调解成功577件,涉案金额5321余万元,成为民营企业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的“防火墙”“减压阀”“灭火器”。下一步,县工商联将进一步深化与县人民法院、司法局和人社局沟通联系机制,一如既往地支持商会调解工作,做好民企经济纠纷、工程劳务纠纷、物业合同纠纷等调解工作,切实把保障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作为商调委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进商会调解工作迈上新台阶。(林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