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金安区召开全区各界代表人士形势通报会

    2024-01-29   阅读数:1896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金安区召开全区各界代表人士形势通报会,通报2023年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部署2024年度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霍绍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人民团体代表、老干部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助力金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岗位职责,开展研讨交流。

    霍绍斌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金安区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今年是全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向深入的重要一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推动金安区高质量跨越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紧盯中心大局,提高站位,保持定力,担当作为。要聚焦发展要务,充分发挥自身的影响力、带动力,在引项目、扩投资、增动能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献出真招硬举。要聚焦基层治理,当好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及时传递人民群众的呼声、市场主体的需求。要聚焦难点堵点,最大程度调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力量,投身金安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推动金安区在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中做出文章。(戈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