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霍邱县党外代表人士集体谈心谈话座谈会召开

    2024-02-19   阅读数:1215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霍邱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集体谈心谈话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兼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27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王晖表示,过去一年,全县党外代表人士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在助力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维护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王晖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也是霍邱跨越赶超发展的奋进之年。广大党外代表人士要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站稳政治立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岗位尽责,聚焦县委提出的“一地一区一极”战略定位和“53333”发展路径,做到调查研究建诤言,创新创业促发展,心系群众增福祉。要强化自身建设,在学习提高、改进作风、树好形象上下功夫,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代表人士队伍,为加快富民强县跨越赶超发展,奋力谱写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作出新的贡献。(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