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金安区召开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2024-02-19   阅读数:1138 【字体:  【打印】 【关闭】

    春节期间,金安区委统战部召开2024年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光琴出席会议。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台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统战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观看了2023年度统战团体工作纪实短片,与会人员围绕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打算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一年来,各统战团体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有形有效、有声有色。会议强调,2024年各统战团体要在区委领导下,坚持同心同德,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思想定力、行动定力,切实当好党委政府的“智囊团”、推动发展的“生力军”、社会和谐的“促进者”、联系群众的“知心人”。要坚持同题共答,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责任担当,紧扣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助推该区改革发展稳定。要坚持同步并进,在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中提升履职能力,齐心协力、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为推动全区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现代化幸福金安进程贡献统战力量。(周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