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头条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2024年全体社员大会召开

    2024-04-03   阅读数:346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31日上午,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2024年全体社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六安市委主委袁传省主持会议,省政协常委杨传友等参加会议。

    关传兵指出,过去的一年,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和中共六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九三学社六安市委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政治引领展现新气象,参政议政彰显新作为,服务发展开创新局面,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在六安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新征程上,关传兵希望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和广大社员,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履职担当责任,发挥界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更好建言献策,着力推动政党协商走深走实、参政议政提质增效、民主监督再上台阶;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对标“四新”“三好”目标要求,着力开创我市多党合作新局面,为助推六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九三学社六安市委相关负责同志作工作报告,表彰了2023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社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