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头条

    关传兵赴裕安区开展 “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2024-04-03   阅读数:351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一行赴裕安区平桥工业园区、城南高新区开展“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市工商联、裕安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传兵实地走访了六安恒源机械有限公司、天通(六安)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国泰铝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招工用人、技术攻关、资金流转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债款回收、企业经营、项目投资、政策支持等意见建议。

    关传兵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协同合作,聚焦企业需求,搭建服务平台,推动各项惠企纾困政策落实落地,持续推进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人”,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开展“周调研、月报告、季总结”,畅通政企沟通渠道,积极弘扬企业家精神,引导民营企业加快科技创新,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提升新质生产力,抢抓发展机遇,持续做优做强,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