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叶集区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4-04-11   阅读数:385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叶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世宏主持召开全区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全省民宗局长会议、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区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街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区直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切实履职尽责,自觉把民族宗教工作置于本地区本单位的重点工作去谋划、推动和实施,全面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提高宗教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努力开创全区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维护全区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叶集建设做出新的贡献。(舒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