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霍山县三举措扎实推进网络人士统战工作

    2024-04-15   阅读数:264 【字体:  【打印】 【关闭】

    一是凝聚思想共识。建立健全网络人士定期学习机制,组织全县300余名网络人士认真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统筹用好县内外党校、红色教育基地等阵地,全年组织50余名网络代表人士走进大别山红色区域纪念中心、金寨红军广场等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团结引导他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二是突出正向引导。推动“行业+统战”工作向纵深发展,举办以“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寻美·霍山”为主题的“寻美霍山·发现身边的美”视频随手拍、“红心向党”主题征文、“砥砺奋进绽新声”音频作品展演、“六万情峡”杯短视频创作大赛等一系列活动500余场次,产生优秀作品近70余个,在省、市、县主流媒体播放,引导网络人士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

    三是助力乡村振兴。全县网络人士在县新联会的带动下,联合农户共同打造农特产品销售链,利用抖音、公众号、主流媒体等宣传媒介,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运营,年帮扶当地农户销售农副产品近5000万元,带动1000余名农户增收;利用霍山手机台、微信公众号、抖音以及视频号等平台多角度、全方位宣传霍山新时代绿色高质量发展新成就,吸引了大批外地游客来霍山休闲旅游、采购农副产品,为全县农户创收近1000万元。(储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