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叶集区委统战部赴回民村专题调研党建联盟帮扶工作

    2024-04-15   阅读数:239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9日,叶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世宏赴姚李镇鲁大庄回民村专题调研党建联盟帮扶工作。

    王世宏一行走访了鲁大庄回民村果蔬大棚基地,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党建联盟开展党员队伍培养、基层网格建设、资源平台搭建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回民村产业项目发展、群众创业就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

    王世宏指出,要认真谋划党建联盟帮扶工作,发挥统战领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结合鲁大庄实际,做细做实党建联盟,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基础,广泛宣讲党的农业农村政策,持续拓展干部创新创业视野。要精心谋划产业发展项目,以建设省级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为契机,把各族群众增收致富与村集体经济增长作为工作重点,紧密结合村情村貌开展项目谋划、规划设计等工作,注重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结合。要聚焦乡村文化事业,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民族团结浓厚氛围,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有形有感有效。(车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