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民进六安市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2-10-31   阅读数:12950 【字体:  【打印】 【关闭】

    11.jpg

    10月2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六安市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民进六安市第三届委员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容川通过视频连线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新安,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鹏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金安、裕安区委统战部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王容川在致辞中对民进六安市委会过去几年的工作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体现六安民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使命担当,聚焦加强自身建设,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把六安民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有信仰、有理想、有追求、有成效、有影响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在新时代展现民主党派的新作为。

    22.jpg

    耿鹏首先代表中共六安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民进六安市委会自成立以来,在民进安徽省委会和中共六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秉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耿鹏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首要的政治任务,民进六安市委会要坚守合作初心再出发,以坚定立场画出最大同心圆,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强化使命担当再发力,以实干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锚定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新局面;要加强自身建设再提升,以严实要求树立民进好形象,努力把六安民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33_副本.jpg

    三届一次全委会选举王务兵为民进六安市委会主任委员,万青、王蕾、陶厚余为副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