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民族宗教动态

    金寨县召开“铭记历史 爱我中华”学习中华民族发展史座谈会

    2022-11-16   阅读数:9629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9日下午,“铭记历史 爱我中华”学习中华民族发展史座谈会在金寨县梅山镇青山社区少数民族服务驿站召开。少数民族代表及县民宗领导组成员单位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民族工作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中办、国办《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等内容。参会人员就如何坚持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如何认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意义展开了讨论。各少数民族代表分享了在金寨工作生活的感受,纷纷表达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认同,表示将立足岗位,为全县民族团结进步作出贡献。(张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