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孙敏敏为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党外干部培训班(第6期)学员授课

    2022-11-21   阅读数:9751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1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敏敏为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党外干部培训班学员作《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推动六安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

    孙敏敏从《条例》的意义和作用、《条例》的主要内容、如何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三个维度深入解读了新修订的《条例》,指出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细化实化工作举措,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强化监督检查。

    孙敏敏的报告对于党外班学员深入理解和把握《条例》主要内容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辅导作用。学员们表示将结合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推动六安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