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霍邱县积极推进侨联、知联会换届工作

    2023-08-30   阅读数:1262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霍邱县侨联、县知联会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兼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晖强调,县侨联、县知联会作为党委政府开展统战工作的桥梁纽带,进行换届工作,既是团体章程要求,也是统战工作年度重点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协调配合,建好建强侨联、知联组织。要精心组织,规范有序推进换届各项工作,重点要“选好人”、“把好关”、开好会”。要加强统筹协调,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职责,把握工作进度,做好换届筹备工作。

    会上,县委统战部、县侨联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县知联会、县侨联换届工作作具体安排。县侨联、县知联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县直有关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夏青)

    111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