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寻美霍山·2023团结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启动

    2023-08-31   阅读数:1544 【字体:  【打印】 【关闭】

    8月28日,“寻美霍山·2023团结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霍山县会议中心举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晓武出席活动并致辞。

    郝晓武表示,“寻美霍山·2023团结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也是体现创新活力、展现大美霍山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作为,结合县委中心工作,聚焦全县资源,发挥人才荟萃优势和网络平台作用,以多形式表达、多样化媒介传播等方式诠释地方特色,记录生活变化,展现建设成就,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山、关注霍山、走进霍山、爱上霍山。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2022年“寻美·安徽”主题活动中霍山获奖名单,并进行了表彰。启动仪式结束后,组织举办了“小城大V来寻美”采风活动。(詹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