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金安区新联会为毕业生就业“铺路搭桥”

    2023-08-31   阅读数:1602 【字体:  【打印】 【关闭】

    今年6月以来,金安区新联会加强与人社部门合作,共同举办校企对接、校园招聘、实习见习、暑期实践等活动,实现人才和用人单位“双向奔赴”。

    搭建平台促对接。持续加强与“高、精、尖、优”企业对接,收集企业缺工信息,及时将相关信息发布于“金安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动会员在微信群、朋友圈等进行信息推送。配合人社部门在万达广场、青云广场等人流聚集地举办8场招聘会,吸引科大国创、格恩半导体等4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招聘岗位近800个,其中,4家新联会会员企业提供岗位20余个。吸引应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退役军人等求职群体3000余人次进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0人。

    强化服务稳就业。新联会会员企业六安人论坛依托自身资源优势,为300家企业免费提供宣传视频制作及发布服务,目前已服务中小微企业120余家。新联会依托区人力资源产业园,帮助高校毕业生群体加强岗位实践锻炼、提高就业能力,承办了为期10天的年度机关就业见习岗前培训,覆盖48家机关事业单位、60余名见习人员。(戈晓倩)